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心(支队)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系统、履职考核点评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支队)在港口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系统、履职考核点评会。

在观看了近期履职考核存在问题的视频资料后,城东执法队、文峰执法队、陈桥街道先后就违建治理联合惩戒、专项整治和长效考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中心(支队)孙云主任(支队长)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斌参加会议,他强调近期主要抓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狠抓安全生产,杜绝事故发生,要将安全意识始终贯穿户外广告、渣土运输、餐饮油烟及违建拆除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管理工作,要保障春运畅通,要在景区和特定区域管理上不松懈,要强化烟花爆竹店外经营管理,同时积极做好应急值守备勤工作,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