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大队参加机关党建品牌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城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进社区暨“走帮服”党员志愿活动在郭里园社区健身广场举行。机关各处室、相关大队及治违办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建筑垃圾管理咨询点,三大队相关同志对前来了解咨询、提出问题的市民讲解今年我局开展的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市民提出的自家装修产生的垃圾怎么解决、小区堆放的装潢垃圾得不到及时清运等相关问题,队员们通过现场发放《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宣传资料及针对性的回答予以回应和解答,对市民提出的其它方面的问题也认真做好记录,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三大队于姜林同志还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在现场开展了家电维修志愿活动,解答用电及修理小家电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执法部门与市民的距离,展示执法部门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确保开展工作取得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