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秋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传统佳节,9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一支部来到金辉花园,给贫困户单水华家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并向他们一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经了解,单水华夫妇均患有慢性疾病,医疗负担较重,单水华患肝腹水,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虽然得到所在单位照顾,但每月仅有2000多元收入,在疾病面前显得捉襟见肘;夫人查美娟患尿毒症,每周需血透3次,无劳动能力。帮扶干部与他们进行了“面与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嘘寒问暖、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告知他们相关的帮扶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使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定会渡过难关,也更坚定了他们面对生活的信心。“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感谢城管局干部职工对我们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我们会好好生活,谢谢你们!”贫困户单水华激动地说。

据悉,这已是市城管局开展的第10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下一步,局机关一支部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帮扶对象的联系,按照精准帮扶工作计划,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所需,给他们送去社会的温暖。

1471109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