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支队(中心)开展夜间安全专项采集工作

来源: 支队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为了保障文明城市迎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夏季夜间市容管理,7月8日晚,支队(中心)开展夜间安全专项巡查采集活动。

针对夏季夜间市容环境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巡查主次干道带液化气罐的流动摊点、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发光字及霓虹灯缺失等市容管理问题。

在7月8日的夜间巡查采集中,共出动监督员18名,对主次干道、市场周边等路段市容管理重点问题进行全方面排查。共采集上报带液化气罐的流动摊点15个,发光字及霓虹灯缺失75处。采集出来的问题,支队(中心)将符合立案条件的案件逐一交办至属地部门处置,同时跟踪办理进度,确保问题按时有效办结。

下一步,支队(中心)将持续开展夜间安全巡查采集工作,筑牢安全防线,防范带液化气罐燃气安全风险,排查户外广告牌安全隐患,整治发光字及霓虹灯缺失,全力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支队 综合处 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