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管局开展“信仰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战士未曾卸甲,军旗烈烈作响,青山踏遍,初心始终如真”。2018年6月26日下午,在激扬的诗朗诵下,南通市城管局第六期道德讲堂--“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南通市博物苑道德讲堂总堂隆重举行。市局机关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诞辰。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莉、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信林,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朱雪兵等领导应邀参加并指导活动的开展。

围绕党日活动的开展,机关党员在工作之余自主策划,自行创作,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歌、演讲、演唱、大合唱、讲故事、三句半等节目对“信仰的力量”进行了精彩的演绎,现场党建知识有奖竞答采取随机抽取党员答题的方式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是对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市局刘张华副局长创作的《圣地》组诗,通过舞美、配乐、朗诵、现场书法表演等,以音诗书画的形式呈现了从建党到建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表达了机关党员在新时代“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的信念与追求。演唱《不忘初心》《新的天地》《我的中国心》、经典故事《周恩来的故事》等表达了党员们对伟人的敬仰,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追赶超越城管人”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刻画出了城管局机关党员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工作日常。优秀共产党员的深情宣讲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注入了前行的动力。

活动中,市局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建工作4个先进集体、26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擦亮“诚管通城”党建品牌,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张莉部委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成效明显,活动紧扣“信仰的力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嵌到活动的全过程,活动的开展与纪念建党97周年、与市委“双提”行动、与深化融合党建等高度结合,实现了从小节目中讲出大道理,从学先进中汲取大力量,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的显著效果,为全市面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生动的范本。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峰对活动的精彩呈现给与了高度评价,他勉励机关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当先锋,用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正风肃纪,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