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专项采集 精准交办 城管监督员全力推动文明城市长效常态

来源: 支队(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8月2日,市城管局组织市区63名城管监督员和部分受理员开展信息采集交办专题培训,局市容管理处、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分类管理处、车辆秩序监管处和支队综合处、协调处负责人,从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对监督员日常信息采集和智慧城管平台案件交办明确了标准、提出了要求。

市城管局监督员队伍聚焦社会敏感点、管理疏漏点、民生关注点,重点开展了店招提档升级、背街后巷破损路牙路面和道路积水、民生设施(医院、市场、学校等)周边市容环境问题、垃圾桶果壳箱分类标识不规范、居民小区建筑垃圾乱堆放、机动车违停(占压人行道、消防通道、城市绿化)等一系列专项采集行动,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近一周,共专项采集交办各类问题412件;今年交办总数达111182件,处置完成107146件,处置率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