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凌晨乱倒建筑垃圾露马脚 小海街道执法队上门查处

来源: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在违章建筑垃圾运输查处过程中,有些装饰工程公司随意将建筑垃圾包给个人处理,而承包者为了节省费用和存在侥幸心理,于凌晨偷偷将建筑垃圾运至路面倾倒,不但极易形成安全事故,也造成城市管理工作成本的增加。

7月17日上午8:30,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在日常路段巡查中发现通沪大道与新开北路西侧500米、人行道旁新增两堆建筑垃圾,占地约80平方米,数量约20立方米,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

经过翻找、仔细辨认,执法人员发现垃圾中有少量“

南通中央商务区A03地块(三期)C楼酒店式公寓”户型立面图纸和莫干山板材、泰山牌纸面石膏板等各类建材外包装物品。中队长钱峰同志要求现场执法人员依此迅速到南通中央商务区进行查找。通过近1个小时寻找,执法人员发现南通中央商务区A03地块(三期)C楼已整体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同时在装修现场也发现大量与倾倒现场同品牌的建材。

经与建设单位沟通并询问装修承包方,装修承包方承认他们将装修垃圾以低于正规处置费的价格交由无资质个人处理,才导致了乱倾倒。执法人员通过装修承包方联系运输个人进行现场调查询问,该当事人承认乱倒装修垃圾的事实,对此,小海街道执法队做出“限期清理、行政处罚”的决定。

目前,该案件已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