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雷锋我行动 公益服务暖人心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 ]

“能在家门口享受这么多便民服务真的挺好的,志愿者们不仅热情,业务水平还很高,为他们点赞!”家住望江楼新村的朱阿姨高兴地对身边的社区网格员说。

3月6日下午,市城管局联合崇川区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杭州益趣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社区居委会大院里举办 “党建领航聚合力 公益服务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各单位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项目。市城管局的“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们走进小区清除“牛皮癣”、捡拾漂浮垃圾;向居民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对城市管理领域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传;协同杭州益趣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开展小区居民垃圾分类调查。市人民检察院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参与热情高涨。

市城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年来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行动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