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现场协调督办政风行风热线交办问题

来源: 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支队)高辉政委带领市局人事处、市治违办、中心协调处相关人员,到学田街道现场协调督办一起市政风行风热线交办的违建问题。

学田街道综合执法队详细汇报了问题处置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崇川区城管局和学田街办分管领导分别表态将依法继续加快推进问题处置工作。

高辉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该违建问题的下一步处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学田街道综合执法队在该违建依法拆除前,加强对违建周边的日常管理,确保不对市容环境造成大的影响;二是严格依照法律程序,紧扣各个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该违建强制拆除工作;三是学田街办分别约谈举报人和被举报人,对相关情况进行解释说明,最大限度争取被举报人自行拆除该违建;四是由市局人事处牵头,会同市治违办和学田街办对该问题前期处置情况进行梳理,尽快向相关行风监督员做一次详细的情况汇报,争取得到行风监督员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