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召开迎接市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6 字体:[ ]

9月5日下午,市局召开迎接市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何峰局长出席并讲话,机关中层干部及各县(市)区城管局、环卫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何峰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以优异的业绩通过市人大常委会的评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人大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市人大常委会对城管工作进行评议,既是对城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促进全市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大好机遇,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人大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评议工作的新要求上来。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有序推进迎评工作。要通过各种形式层层发动,确保全体城管、环卫系统干部职工都要了解并参与评议工作中去;要加强调研,在积极配合市人大评议小组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走帮服”工作的开展,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基层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要强化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明确的整改目标和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和措施进行整改;要积极反馈,对各种问题、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要及时反馈,征求对问题整改的意见,从而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直到人民群众满意为止。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迎评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营造氛围,以评议转作风,以评议鼓干劲,以评议增动力、以评议树形象,努力推动南通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TIM图片20180906172446.jpg

TIM图片20180906172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