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区城管局快速拆违 助力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 海门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海门区城管局悦来中队快速行动拆除违法建设3处共计59平方米,以拆除违建保证了土地出让工作有序开展,助力项目落地建设快速推进。

据了解,此招商项目地块位于包临公路与悦来镇人民路交口西南角,因此处土地多年未曾利用,周边居民擅自占用政府闲置土地私搭乱建彩钢棚、小砖砌房,任意堆放各类杂物,周遭环境卫生杂乱不堪,影响了属地悦来镇政府土地出让和招商项目落地的正常进度。

针对该情况,区城管局悦来中队主动担当作为、快速出击,第一时间开展针对此地块的拆违治理集中攻坚行动。经过中队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违章搭建当事人终于认识到擅自搭建行为的违法性质,当事人在中队执法人员的帮助下拆除了位于此地块上的违法建设3处共计59平方米,并将其堆放在此地的杂物清除干净。随后,挖掘机进场开始平整土地,悦来镇政府土地出让和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下一步,区城管局悦来中队将继续做好违法建设的严格管控和执法拆除工作,为属地悦来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城管力量,为属地政府招商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