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一期)项目进入收尾验收阶段

来源: 支队 监管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2021年7月7日、8日下午,南通市城管局对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一期)项目进行了验收预演示,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中心)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抓紧推进综管服一期施项目建设,指导项目部建设工作,咬住时间节点,冲刺项目建设的扫尾工作。该项目于2020年底正式启动,积极响应住建部要求,“在现有城市管理信息化工作基础上,建设完善国家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省级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和市级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功能整合、拓展应用场景、规范数据标准、实现国家平台、省级平台、市级平台互联互通、数据同步、业务协同。”南通市级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建设,主要建设了“一个统一门户、一个支撑模块和一个拓展应用”。

通过项目演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功能已全部具备,并经过了试运行期间的不断完善,下一步可以进入预验收和正式验收阶段。

(支队监管处 颜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