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老洪港综合执法队:以“微”见“大”,开展微党课强学习、促工作

来源: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5月21日下午,老洪港综合执法队在洪港片区组开展了一场微型党课,中队所有党员参加,正式队员及协管员中非党同志均列席会议。

课上,执法队长袁胜楠同志指出,如何更好地处理抓学习与抓工作的关系,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过程中需要重视的问题,我们既要努力防止“忙于工作、疏于学习的事务主义 ”,又要努力防止“夸夸其谈、纸上谈兵的空头主义”,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在学习过程中增强工作能力,在工作过程中提高学习水平。接着,袁胜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党内问责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并指出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从个人和家庭美好生活的角度,无论是不是党员,都必须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能以工作之便谋取任何不正当利益。

应邀参加会议的老洪港管委会副主任李卫泳同志指示,大家要做一个有担当的基层党员,做一个有担当的基层协管员,要把这种担当贯彻到实践中去,尤其在违法建设、垃圾乱倒等方面要做好防范工作,在处理相关事件时,既要注意执法技巧,更要敢于作为。

最后,身为党员的片区组长周卫兵同志代表片组所有队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力求学以致用,带领大家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