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整合视频资源 助力扬尘管控

来源: 支队 监管处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2021年7月6日下午,南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中心)监管处会同崇川区城管局渣土管理中心共同对观音山街道R20009地块三个标段进行现场勘查,分别检查了三处工地的冲洗设备,对不符合标准的提出整改要求,同时确定了监控视频的摄像头安装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城管局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加强建筑工地的监管,规范工地建筑垃圾的处置,整合工地视频资源,强化渣土车辆、工程车辆管理,为市域“扬尘一张图”建设提供视频数据支持,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接地气”。今年共现场勘查工地38个,安装视频32路。目前市智慧城管平台共有120路工地监控视频,今年上半年视频监管平台共发现工地案件680起,其中扬尘、带泥上路类案件635起,渣土车不规范运输类案件45起,为辖区执法队伍及时,快速,高效的查处违法案件提供技术支撑。

(支队 监管处  颜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