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一线防疫我报到 我是党员我带头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

面对基层一线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城管局积极响应市委“攻坚有我”的行动号召,合理安排轮值人员,开展“一线防疫我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在职党员主动到结对社区党组织报到,带头认领防控岗位,全力支援基层防控一线,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炎炎烈日,秋蝉鸣鸣,从8月11日开始,在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0513卡口,江海志愿城管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将每天从早7点至晚7点,风雨无阻,节假无休,坚守防控岗位,对每一名进入卡口人员量体温、查“双码”、严把关,同时,及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引领带动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将“志愿服务我报到”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所有在职党员到结对社区报到,通过常态化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融入社区群众的日常生活,在点滴实事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人事处  张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