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12319城管服务热线参加
全省住建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交流

来源: 监管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2019年10月21、22日,南通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作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优秀集体应邀参加省住建厅组织的全省住建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交流会。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对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和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新的要求,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曹云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命名决定,团省委、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讲话。会议上举行了授牌仪式。

南通12319城管服务热线在全省住建系统近千家参评集体中脱颖而出,成为江苏省住建系统15家全国青年文明号优秀集体之一。热线将以此为新的前进动力,充分发挥智慧城管科技引领力,致力服务社会民生,为推动南通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开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6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