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如皋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17日,如皋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如皋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丁建明出席点评,如皋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福平进行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建兵主持会议。

何福平同志从“坚持统筹谋划、坚持学深学透、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深挖细查、坚持动真碰硬”等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主题教育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提升了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的责任意识,主动践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城管让城市更美丽”的初心使命,建立“皋城e站”,完成主题教育五个方面28条问题整改,取得了让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丁建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如皋市城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认为该局主题教育“突出领导牵头、突出学深悟透、突出动真碰硬、突出抓牢支部、突出补短板”,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成效明显,并给予了“好”的评价等次。丁建明要求,如皋市城管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会议还开展了主题教育情况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