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治违办召开2020年度首次市区存量违建分类处置联席会议

来源: 市治违办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南通市市区存量违建分类处置联席会议在港口大厦311会议室召开。市治违办、市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区城管局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市及各区2019年违建治理工作,特别是存量违建、过期临建、违建失信联合惩戒工作进行了总结,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专门就崇川区、港闸区提交的12个疑难存量违建进行会商,逐一提出分类处置意见,并最终形成决议。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违建治理工作,并进一步加强违建整治宣传力度;要认真研究分析,科学合理推进过期临建分类处置,确保过期临建治理工作“按时交卷”;要持之以恒抓好违建失信联合惩戒,强化对违建的管控,同时,街道及综合执法队要充分发挥主体主责,牵头开展好违建查处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