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2019年度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市城管局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19年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工会联合会主席梁全万主持,市局机关党委书记许皎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度市城管局共有4名同志光荣退出工作岗位。座谈会上,4名退休干部分别发表退休感言。他们一致表示:人老心不老,学习坚持好;退岗不退色,宗旨牢记好;帮忙不添乱,关系处理好;遵纪不违法,底线坚守好。只要组织需要,随时接受召唤。

许皎梅代表局党组对4名光荣退休的干部致以衷心感谢,感谢4名退休同志为城管事业一辈子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挚爱的岗位,用一生的忠诚与奉献书写了人生华彩篇章,祝愿4名退休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她强调,虽然各位老同志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回归社会,但还是城管人,希望大家退休不退志,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城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南通城管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为4名退休同志赠送了退休礼品。

3474dd7e730cc384a55a04211285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