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城管局召开标准体系实施评价动员大会

来源: 如皋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日前,如皋市城管局召开标准体系实施评价动员大会,旨在加快推进如皋市城管综合执法标准体系建设,保证综合执法标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

作为全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标准化”省级标准化试点,如皋市城管局围绕综合执法服务基础标准、保障标准、提供标准、评价标准四大体系,积极推进综合执法改革纵向深入,为精细化管理服务提供依据和标尺。目前已初步建立综合执法标准体系框架,完成139项相关标准文本,通过标准化中期评估,完成标准文本的培训工作,宣贯实施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主要讲解了如皋市城管局标准体系实施与评价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会议详细解读了《如皋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标准体系评价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重点强调了标准体系实施评价的内容和方式,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评价工作方案的任务和要求,认真贯彻实施各项标准,及时反馈标准文本的内容及实施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