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多部门联勤联动 突击夜查渣土运输

来源: 海门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11月21日晚,海门市攻坚办、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全面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突击检查活动。专项整治联合执法队伍分为两组:一组深入在建工地源头,一组在外运重点路段设立卡点。

此次夜查整治活动重点查处各类工程渣土车违规运输、车身不洁带泥行驶、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11月21日晚,共计检查到10辆渣土运输车,查获3辆未密闭运输车辆。下一步,海门市城管局将对这3辆违规运输车辆依法立案查处。

此次突击检查结果显示,海门建筑垃圾运输市场总体上规范有序。但也有部分运输企业存在侥幸心理,利用夜间违规运输。接下来,海门市城管局将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通过联合执法整治与日常专项整治,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以整治促规范,引导运输企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建和谐美丽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