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着力推进“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根据省市信用信息归集指标体系相关要求,市城管局以诚信体系为抓手,强化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地做好“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工作。

在南通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对各部门2021年二季度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情况统计中,市城管局上报行政许可信息10条,行政处罚信息90条,共计信息100条(较一季度增长56.25%),上报及时率达99.00%(较一季度提高0.56%)。在双公示信息的上报数量和及时率上均较上季度有所进步。针对本季度个别受委托单位未及时上报的1条行政处罚信息,市局第一时间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受委托单位强化对“双公示”工作的重视,核对好相关数据,规范、准确、及时地报送各项信用信息。

下一步,市局将健全信用信息归集报送机制,根据《南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行政处罚信用信息报送的通知》等相关要求,不定期抽查各受委托单位行政处罚“双公示”报送情况。针对各受委托单位报送的双公示信用信息,市局将加大审核力度,不断提高数据归集数量,提升信息上报及时性,拓展数据归集覆盖面,确保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法规处  姜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