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当好“城市管家”抗疫事迹主题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为进一步锤炼城管干部忠诚奉献品格,突出榜样力量,强化城管人的使命担当,8月7日下午,南通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当好“城市管家”抗疫事迹主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仲崇俊教授作抗疫事迹主题宣讲。

仲书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不负家国、无悔青春,苏黄连心、一生同行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他和他的战友们面对疫情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战斗在湖北大冶疫情防控一线的亲身经历。仲书记的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服从大局、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精诚品质。

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听完事迹报告后表示,要学习南通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明知危险,却无惧无畏、直面生死,逆风而行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苏州“三大法宝”,当好南通“城市管家”,在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勇挑大梁、主动担当、积极奉献,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能力水平,为全市“决战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任务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