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城管拆除一起天然气管道沿线存量违建

来源: 海门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近日,海门市城管局顺利拆除一起天然气管道沿线存量违建,面积共计81平方米。

前不久,天然气公司排查发现,有一处违建位于海门北部重要的高压输气线路安全距离内,并将该问题移交至属地政府。根据国家天然气工程设计防火规范等标准规定,该违建需立即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接到任务后,海门市城管局辖区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向违建当事人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并告知该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联合镇规划、属地村委会等多部门,商讨拆除方案。经过多方努力,当事人最终签订了房屋拆除协议。随即,城管执法人员立刻联系人员实施拆除工作,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81平米的房屋被顺利拆除完毕。

接下来,海门市城管局将继续配合好安全生产职能部门,开展各项排查工作,防微杜渐,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