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级检查组来我市开展生活垃圾填埋场专项检查

来源: 市垃圾处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9月14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填埋场运行管理情况省级督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青及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市垃圾处理中心,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逐条对照历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对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全面体检,检查组对于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表示满意。在填埋场封场示范区,检查组详细了解封场区建设、后期运营管理、渗滤液处置及填埋气体收集处理等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管局调研员薛继业同志高度赞扬市垃圾处理中心填埋场封场示范区建设水平,肯定了市城管局将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示范区打造为生态环保公园的设想。

下阶段,市垃圾处理中心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提升填埋场运营管理水平,持续巩固环境保护成果。

(市垃圾处理中心  郭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