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台风“烟花”恶劣天气市区这些停车场可以免费避险停车

来源: 南通市区停车办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根据气象部门消息,台风“烟花”将对江苏省有严重风雨影响。按照南通市区台风防范预案要求,为方便市民群众恶劣天气紧急避险停车,从26日上午开始到台风“烟花”天气结束(免费开放时间暂定为从7月26日9:00至7月29日24:00,如有调整另行通知),市区部分公共停车场及路内停车泊位向市民群众免费开放,免费泊位涉及南通市区7851个路内泊位、107个公共停车场18538个。据悉,其实从7月25日晚间开始,南通市区部分公共停车场已陆续向市民免费开放。

市城管局温馨提示:请各位车主在确保安全、确保交通秩序、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及应急救援的前提下有序规范停放。

建议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建议公交出行。请各位车主尽量不要将车辆停入地下车库、尽量不要将车辆停在低洼积水区域、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树木茂盛地段,并做好车辆保管工作。

同时,南通城管部门公布了应急联系电话:南通市区停车办:18962983178;崇川区:18951416035;通州区:13813639398;开发区:15162817612;海门区:15250629241。

为方便市民群众紧急避险停车,南通市城管局在南通市城管局网站公告公示栏目公布了南通市区台风“烟花”恶劣天气免费开放公共停车场及路内停车泊位具体点位。

(附件:南通市区台风“烟花”恶劣天气免费开放公共停车场及路内停车泊位点位)

http://cgj.nantong.gov.cn/ntscgj/gggs/content/6b8c3532-61a4-437d-acda-75b16d23d94b.html

(南通市区停车办  李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