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台风肆虐,竹行综合执法队紧急疏散老农贸市场人群

来源: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18 字体:[ ]

2018年8月17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江苏南通出现大风大雨天气,行人顶风冒雨艰难出行,早上出行的市民受到影响。竹行街道综合执法队全体队员立即开展抗台防汛工作,奋战在前线紧急疏散救援群众。

竹行农贸市场是竹行街道目前最老的一个市场,市场基础设施落后,顶部的彩钢棚都已经老化,阵阵狂风刮过,彩钢棚发出巨大响声,严重威胁市民生命安全。

一大早,竹行执法队紧急出动三辆执法车,数十名队员赶往农贸市场一对一疏散人群,同时在市场公共LED显示屏上连续滚动播放疏散标语。有些手脚慢的老人,队员主动上前帮忙搬运货物。

仅半个多小时,整个农贸市场的市民全部被疏散。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强路段巡查力度,确保安全隐患问题即时发现即时解决。


1.jpg

3.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