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植”新绿“树”新风——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三月春风暖,植树添绿正当时。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环保理念,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市城管局坚持党建引领、党群共建,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以“党建聚力 凝心聚‘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黄泥山东部的梅林春晓种下一片“城管林”,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初春的五山增添一丝活力,使江海大地更增添一份魅力。

在植树活动现场,“城管蓝”“志愿红”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挥锨铲土、扶树定根、提水浇灌……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展现出一派干劲十足的忙碌景象。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梅花树在和煦的春风里扎根安家,“城管林”迎风挺立,焕发勃勃生机,为美丽南通再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生态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诚管通城”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美丽南通贡献更多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