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顾斌副局长带队察看港闸区迎“森旅节”
环境综合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

4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斌带队对港闸区城管局迎“森旅节”环境综合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支队)高辉政委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火车站及景区周边、商业街区、主要道路沿线、违建重灾区为重点,对违建治理、市容秩序监管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巡查和督办,对较易发生安全问题的点位进行了查看,确保以查促改、以改促提,不断加强路段管理,努力打造优美、整洁、精致、有序的市容环境。

顾斌副局长要求,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迎“森旅节”环境综合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健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明确责任分工和治理时限,紧紧围绕治理重点、难点问题,有计划、有步骤开展专项治理行动,集中打好“歼灭战”;

要拉网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