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参加市域治理媒体见面会

来源: 监管处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9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作为南通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的主要成员部门和建设单位,参加了在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举行的媒体见面会。

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央广经济之声、中国新闻周刊等40余家国内媒体,南通电视台、南通日报等本地媒体就南通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度采访和现场报道,市域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市相关职能部门、京东数科集团高管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当记者提问:“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给各个职能部门带来什么样的增益”时,市城管顾斌副局长现场进行了解答:“南通‘智慧城管’作为二级平台,实现了在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统筹下的数据互通、资源共享,并以此为突破口,全方位整合城市运行管理力量,全链条贯通城市运行管理体系,全覆盖构建智能监管应用场景,全要素建立协调高效监管模式,打造更精细、更完善、更科学、更智慧、更高效的城市管理‘一张网’,做好智慧型‘城市管家’”。

(支队 监管处 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