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当好南通城市管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一支部、中心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一支部、中心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南通西站、电信5G智慧体验中心等地,开展了“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当好南通城市管家”主题党日活动。

豪横琴案大江头,风拨彩弦天地悠。通彻千年吴越曲,时闻脚下水长流。在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市城管局党员干部感受长虹观海、弦拨大江的雄伟气势,欣赏塔尖云端、铁索横江的美丽风景,为这座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的公铁两用桥而赞叹和自豪,充满着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的使命感和自信心。

IMG_8593.jpg

苍海龙腾,越巴渝峻岭共赢财富。清江笛振,迎粤广长风互鉴文明。南通市民翘首以盼的通沪铁路即将正式开通运营,南通首个高铁站南通西站也将投入使用。市城管局党员干部来到这座通沪铁路最大的新建客站,徜徉在蓝印花布的元素之中,满怀憧憬,心潮澎湃。在电信5G智慧体验中心,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参观了解智慧停车系统等5G和大数据技术在城市管理领域的应用前景。

微信图片_20200618172325.jpg

通过参观学习,市城管局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南通巨大的发展变化和美好的前景,纷纷表示要向大桥、西站建设者学习,发扬“狼性精神”,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推动南通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