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举办作风建设开门评议暨“诚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 市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昨天(28日)下午,我局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办了作风建设开门评议暨“诚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宣传活动。市委组织部张明星处长,市级机关工委俞雷副书记、张菊红副调研员、朱云处长、何飞副处长,市作风建设开门评议代表,市级机关第五党建片党组织书记以及市内外媒体记者出席活动。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老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慈善博物馆报告厅,我局举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暨“诚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新闻发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峰介绍了我局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诚管通城”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中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市城管局按照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要求,紧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坚持以“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为工作追求,以“全国一流、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奋力争先创优,深入推进“诚管通城”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高质量城市环境,为建设“美丽南通”城市新形象打下坚实基础。一是以执法体制改革为核心,强化“大城管”建设,体制机制持续优化。二是以城管难点突破为抓手,推进难点顽疾“大攻坚”,人居环境显著改善。三是以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推动管理质效“大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四是以服务品牌创建为导向,开展全员“大练兵”,城管形象全面提升。

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网、现代快报、南通日报、江海晚报等市内外媒体先后就垃圾分类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一一作答,并发布了提升城市品质、治理违建、解决出行和停车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市委组织部张明星处长作了点评讲话,对我局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城管局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砥砺奋进,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高质量城市环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多作贡献。市作风建设开门评议代表现场评议时,对我局相关工作普遍表示满意,并就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中,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暨“诚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成果主题展览并接受党性教育。

DSC_0665.JPG

DSC_0773.JPG

DSC_0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