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城管局第开展店外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海门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近期,海门市城管局重点对海门市城区主次干道、校园及农贸市场周边的店外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店外占道经营行为严重占用公共资源, 废品回收和铝合金加工店外占道行为更是影响市容秩序及周边市民的出行。在前阶段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海门市城管局将城区秀山路、静海路、拥军路上“屡教不改”的废品回收、铝合金加工店外经营“钉子户”作为重点整治对象,积极联合属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切实做到出重拳,下猛药。对于城管执法人员多次进行普法教育,且屡次店外占道经营拒不整改的商户予以行政处罚,以执法促整治,以处罚固成效。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共计查处店外占道行为32家,部分不听劝告的“钉子户”被处罚两次以上。在持续高压的监管下,店外占道经营行为有了明显的好转。

接下来,海门市城管局将持续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常抓不懈,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执法力度,预防店外占道行为出现反弹现象,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市貌,净化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