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矢志不渝跟党走 初心不改践忠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切怀念伟大先驱、革命烈士及仁人志士。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要求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贯彻“一国两制”等国家主权方针。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并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城管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海同志在大会结束后要求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当好南通“城市管家”为己任,在我市“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实践活动中,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呼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练就“绣花功夫”,精耕细作“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为我市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城管党员干部的力量。

(机关党委 严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