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厦门大学—南通城管执法人员综合能力
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6日下午,为期4天的厦门大学—南通城管执法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市城管局、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如皋市城管局联合举办,共有6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紧扣当前城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在深入了解干部培训需求的基础上,本着“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合理制定计划,精心设计课程,邀请权威的专家学者担任主讲老师,安排了比较前沿、全面、系统的培训课程,既有城市经营、管理哲学等理论,又有城市管理理念、法治思维与执法风险防范等实务,同时安排了实地现场教学,注重学员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执法能力的提升。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展学习所得,以新的理念和思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