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路牙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近期,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根据市、区创建文明城市要求,排查发现居安路、海龙路、通启路、望佳路等沿街道路两侧一些单位和门店住户,为自身便利,私设路牙斜坡,虽然方便了个人出行,但是破坏了市容环境整洁,并且导致交通安全隐患以及雨季排水不畅等问题。

为了恢复市容道路原貌,还路于民,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会同街道长效办、城管办、社区、专业工作人员对小海街道辖区内路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取缔违章私设护坡。整治行动分为两组,沿通启路、望佳路齐头并进。此次路牙专项整治行动受到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责任到点位、任务到个人,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配合拆除清理工作,历时五天完成全部路牙斜坡的清理整治。

此次路牙专项整治行动出动城管队员30余名、专业工人20余名、清运车辆2辆,共计清理各式路牙斜坡400余处、长2500余米、清运水泥石块等残渣近1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