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

12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丁志明主任参加本次大会并宣读换届选举批复。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市城管局办公室主任王保忠当选新一届机关工会主席。

王保忠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将继续从自身建设上下工夫,进一步健全工会各项工作制度,把坚守廉洁自律自觉性作为全体工会干部的使命和担当,真正为机关干部职工带去生活上的温暖、精神上的富足。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张华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建好“职工之家”,当好 “娘家人”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面临的新任务新课题。工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务实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工会发展,把机关工会建设成为全体干部职工心中的温暖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