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践行“两在两同” 南通城管部门积极战“疫”

来源: 支队综合处、崇川区任港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报告指挥中心,我们发现某某生鲜店、某某房屋中介未张贴防疫宣传标语、未配备测温设备、未准备消毒药品,请指挥中心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同我们一起上门进行防疫提醒。”

“您好,某某社区,我们是任港街道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根据你们的描述,我们已经派员赴现场拖移影响核酸检测点施工的多辆私家车辆,请放心施工。”

…………

以上就是近期崇川区任港街道执法局的抗疫日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南通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履职作为,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支援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0513卡口,全力配合社区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查验“双码”、体温测量等工作。

市城管监督员队伍充分考虑到各辖区中队都扑在防疫工作,路段处置力量不够的情况,主动调整采集方向,重点做好路段上案件的自行处置,平均每天自行处置案件500余条。

南通城管各基层执法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一场场战“疫”中,做到全力支援,全天在岗,全面投入,坚守卡点执勤,保障后勤运输,严格疫情协查,全面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下一步,南通城管部门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一道,勠力同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管力量。

崇川区任港执法局  姬海军、支队(中心)综合处  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