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支队(中心)举办监督员组长演讲选聘活动

来源: 支队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充分调动监督员工作积极性,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工作,7月8日,支队(中心)举办监督员组长演讲选聘活动。

本次选聘共设置9个组长岗位,按照方案安排,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共有来自监督员队伍的10名同志参加了竞岗活动。活动中,这10名同志从“做好业务、带好队伍”的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精彩演讲。由支队长任组长的选聘领导小组对候选人就如何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如何管理好小组人员和事务进行随机提问,候选人现场作答,评委当场打分。随后,全体监督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测评。下一步,领导小组将结合业务能力、责任意识、平时表现等因素综合确定人选。

高辉支队长指出:本次通过开展演讲选聘活动,目的是激发大家敢想、敢争的激情,公开公平竞争上岗,做到任人唯贤、注重实绩,切实选出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组长人选。希望全体监督员今后要做到爱岗、敬业和守底线,持续提升信息采集的准确率、应报率和及时率。

(支队 综合处  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