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城管深入推进跨区域偷运偷倒建筑垃圾专项整治

来源: 海门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为了加强对跨区域偷运偷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的整治,保障城市环境,海门区城管局坚持严查严打,全面推进全区打击、整治跨区域非法转移、倾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建筑垃圾治理工作,采取坚决措施,严厉打击跨区域偷运偷倒建筑垃圾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海门区查扣涉嫌跨区域偷运偷倒建筑垃圾车辆10辆并有序开展立案调查及取证等工作,完成行政处罚1起。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海门区城管局对已完成行政处罚的车辆,严格要求当事人将装载建筑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置。同时,对调查发现的疑似建筑垃圾倾倒点位,迅速组织力量,联合街道,责成当事人完成现场清理工作,有效遏制跨区域偷运偷倒势头,守护全区生态环境。

下一步,海门区城管局将保持对跨区域偷运偷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态势,筑牢污染防治管理防线,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营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