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市区共享单车集中充电站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 安监处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根据《南通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市城管局深入开展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7月31日,市城管局副局长盛国同志带领市城管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车辆秩序监管处检查人员,并邀请市消防支队以及市供电公司两名专家,针对市区9个共享单车集中充电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针对各充电点的消防安全以及用电安全隐患逐一排查。排查出的共性问题主要包括消防设施如感烟报警器以及室外紧急断电装置等不够完善、消防安全门设置不规范、出线中非电缆线未加护套以及日常生活用电未采用固定开关面板等。

(供稿:安监处 姜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