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建共享共守 市城管局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建携手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共建效能,擦亮党建品牌,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8月7日下午,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与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仲崇俊,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爱民以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成中,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中心)支队长(主任)孙云参加签约仪式,市城管局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海在此次共建签约活动中讲话时表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卫生系统前列,南通市城管局是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开展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建设,是双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务业务服务“三务一体”融合发展的有利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作共赢的有力举措,对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廉洁共守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共同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此次南通市城管局党组与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签约共建,是双方党建工作新的起点,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联建活动为切入点,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实现党建优势互补,建立共建共赢共享长效机制。

(供稿:机关党委 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