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支队)专题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支队)召开会议,向局分管领导专题汇报2019年一季度中心(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斌听取汇报并提工作要求。

中心(支队)孙云主任(支队长)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政治建设、开展学习教育、落实监督考核、强化担当作为五个方面汇报了中心(支队)今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顾斌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中心(支队)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方面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下阶段中心(支队)要围绕三个方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统一、到位,要上下步调一致往前进;二是工作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完成工作不能停留在纸面上,要言行一致、不打折扣;三是队伍形象要进一步展示,用纪律约束自身行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