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监督指挥中心(支队)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11月26日下午,监督指挥中心(支队)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道德讲堂,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赛前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选出3名比赛主答选手,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和风险题四个阶段,内容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政治理论知识、脱贫攻坚知识、党纪法规知识、其他应知应会知识等。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中心(支队)一支部第一党小组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本次竞赛团体一等奖。

1.jpg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既加深了中心(支队)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和党务知识的理解,又营造了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和争当先进的责任意识,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让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斌参加竞赛活动,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