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管局获国家产品行业标准起草
单位荣誉证书

来源: 市容处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CJ/T532-2018《城市户外广告设施巡检监管信息系统》正式发布。南通市城市管理局作为起草单位之一,收到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国家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证书,江苏省仅有常州、徐州、南通三家地级市城管局参与编制并获此荣誉。

为了提升城市户外广告设施信息化管理能力,指导各地城管部门开展户外广告的日常监督管理,住建部信息技术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组织编制巡检监管信息系统国家标准。编制工作中,南通市城管局选派业务人员参与起草工作,并结合管理实际,对标准草案进行认真研究和修改完善。户外广告巡检有了国家城镇建设行业标准,对整合现有数据资源,优化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